珠峰雪莲(归真)

归真:你的世界

subblogxuweihtpfbm31:




你的世界

忙忙碌碌

你的倩影

在那几点一线上来回游走

你心里养育着许多娇艳的花儿

正盛开着

我无法去看你

被墙挡着

我听不到你的歌声

因为你不敢唱

你一句话不说

我却能领会你所有的心思

我给你送的那盆兰草

都快老了

至今送不到

每天就想闲下来

闲下来你就来了

你来了

我心里就美得象从冬曰走进春天

许多话不能说给全世界

一说怕你会躲开

其实这些天凡是我去过的地方

你的诗都来过

评论(7)
热度(19)
上一篇 下一篇

© 珠峰雪莲(归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