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雪莲(归真)


只有静静地站在那里向着远方

多少个朝霞满天的早晨
多少个夕阳西下的傍晚
想远方那个车水马龙的城市
多少次想大声喊出那句话
但最后都化成雕像一样伫立在那里
眼中泪珠儿打转

许多话只能让它在心里发芽
许多故事也只能讲给自己听
一些祝福都一次一次地化作风
一次一次地化作雨
一些赞美也都一次一次地化作月儿
一次一次地化作星星

两座城市会永恒在那里每天喧闹着
各有各的故事与风景
你永远在你的点线面上舞蹈
我永远在我的点线面上歌唱
除了心
城市不会想念城市
因为心
再陌生再远的地方也会美丽

其实
我比你都熟悉你的城市
哪里有寺,哪里有庙
你比我更熟悉我的城市
哪里有山,哪里有水

归根到底
两颗心在一起才算一颗完整的心
就连做梦都一样
让我们同时唱一首歌吧
歌唱期待与思念
歌名叫作去远方找你

评论(11)
热度(18)
上一篇 下一篇

© 珠峰雪莲(归真) | Powered by LOFTER